葭月解霜雨

我在黄昏写上一封书信,载着落日的余晖和银河的浪漫,寄给你,寄给温柔本身。

【亲密42】Going CRAZY with you(1)

【碎碎念:我是真心喜欢亲密42的,但是写文应该不太擅长,开car心有余而力不足,偏好清水甜文,能不能填坑就看运气了(你!】
null        窗外鸟雀叫声连绵不断。韩奎珍在梦里也听到了,不堪打扰,他在睡梦中皱起眉头,说着迷糊的梦话:“有鸟儿……”

       高敏秀在他耳边说:“什么都没有,好好睡,起来就带你去买长条年糕。”

        他果然安稳的睡去,紧皱的眉头舒展开来。

        骗三岁小孩子的话他也信?敏秀不禁轻笑,顺便把被子往上挪了些,盖住奎真尚且泛红的肌肤,走出门。

         秋天的风有些许冷冽,很适合回想事情如何走到如今这一步的。


『넌 날 미치게 해,你让我疯狂,

아무리 계속 너를 안아보아도,不管在怎么拥抱你,너는 절대로 함부로 내게 love,你也绝对不要轻易对我说爱,

사랑한단 말은 입 밖에 안 꺼내,爱这种话不要从你嘴巴里说出来』


         悉尼的九月却是春日,阳光正好,17特别专的拍摄已经到了小分队的阶段,不知道是谁把奎真高洁分在一起,总之,奎真听见消息的时候心里一抽。

        尴尬cp果然名不虚传,双人照片总是弥漫着一种不知怎么形容的氛围,明明都是以一敌十的帅哥,合在一起的时候就是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摄影师终于也累了,让他们休息一下先拍别人。

        奎真有点懊恼,正欲悄悄走到旁边休息一下,高洁拦住了他的路。

        “奎真呐,别太紧张了,你很帅的,我们奎真尼可是雕刻美男呐”

        奎真习惯性地抬头想说“阿尼呀”,却正好对上敏秀那双温暖又狭长的笑眼,一口气憋着,还未平静下来,敏秀又像揉245一样揉了揉他的头发。

奎真深吸一口气正欲开口,敏秀却刚好转身离开了,把他晾在原地。“什么嘛!”奎真尼突然觉得有点点小脾气。

        重新拍摄选在一扇朱门前,敏秀坐下去前,在奎真耳边低语:“奎真呐,就把我想成你的爱人好了。”温热的气息呼在他的耳畔,比悉尼的春风更令人躁动,奎真被这句话莫名激起了一股胜负欲:怎么?觉得我做不到吗?太小看人了吧!

        接下来的成品如图所示,UP10TION毕竟是专业的。

        拍摄结束之后回到酒店已经很晚了,奎真依旧有些许怒气未消,恨不得立马回房,冲进房间锁上门的那一刻,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奎真呐,是不开心吗”

         易受惊吓的体质在这一刻差点让他跳起来,

“洁儿哥你怎么在这里?!”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