葭月解霜雨

我在黄昏写上一封书信,载着落日的余晖和银河的浪漫,寄给你,寄给温柔本身。

魏大勋的五十个秘密

超可爱的!!

咕噜咕噜:

🌸来啦!
——————————————————————
1.魏大勋挺早之前就认识鬼白了,他现在想来,就是噩梦的开端。
2.魏大勋很不服气,他也可爱又有梗,年纪也不大啊!为啥那俩人儿是团宠,自己就是团怼??🙃
3.“能制服撒老师的就两个,一个大勋,一个鬼鬼”魏大勋没想到,何老师随意的一句话,白敬亭还要争,就因为他跟他媳妇儿并列而提了🙃
4.山花在24h公费谈恋爱??魏大勋刷弹幕气到肝疼,呵呵,孩子们,你们还是太单纯啊!他是公费谈恋爱,但主角可不是我啊!
6.什么?你们魄魄说鬼白在明侦才是公费谈恋爱?魏大勋满脸不屑,明侦可是集介绍对象、相亲、组助攻团一系列到位的地方,等着吧,下季该帮他俩整婚礼了🙃
7.魏大勋看到自己微博评论才想明白,白敬亭说的“找到了我的真爱魏大(勋)”根本就不是什么我的鞋。他就是故意的只说出魏大(wd)两字,而且眼睛还看着鬼鬼!他就是想说“我的鬼(wdg)”!!
8.对于白敬亭那他当挡箭牌,暗搓搓秀恩爱的行为,魏大勋只剩下了翻白眼,like this👇
9.魏大勋对于吴映洁快本脑震荡,白敬亭都怪在他身上这件事十分无语。咋地啊,我又不跟你女朋友一组!合着我得一刻不离贴身监护啊!在说,我贴身监护你能干啊!
10.跟白敬亭相处久了,魏大勋也摸出了治他的门道——你怼我我就踩你鞋,完事儿没等他发飙就往吴映洁身后躲,这样儿他就会把鞋的事儿忘光光了。
11.魏大勋觉得白敬亭真的很令人发指,整天魄魄长魄魄短的,不知道魄魄是从鬼魏来的呀!魏大勋查字典了,以后起艺名就姓肖,好可劲削他!①
12.魏大勋也曾经仔细思索过,明侦跟吴映洁组cp的年轻帅气单身汉里他在前,可为啥魄魄就那么火?就因为你俩真情实感?我梨涡美男对自己演技受到的质疑表示不服。
13.后来魏大勋就释然了,你俩是真的又咋了,明面上能跟她互动的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14.魏大勋进助攻群就比王嘉尔早了几天,因为他打心眼里是拒绝的。助攻?我不拆就是我太善良🙃
15.魏大勋觉得何炅应该把月老的身份让给他,毕竟没有他,他俩可不一定能成。
16.魏大勋觉得白敬亭太没礼貌,你直呼吴映洁大名就算了,那是你们家的,可我这大四岁的你为啥从来不叫哥呢?张口闭口魏大勋魏大勋的🙃
17.白敬亭总让魏大勋跟吴映洁保持一定距离,不过魏大勋一句话就能怼回去——我跟鬼鬼是同龄人,我们有共同语言。
18.白敬亭你喜欢做我的表情包?魏大勋邪魅一笑,我有你媳妇儿发给我的她做的你的独家表情包🙃
19.魏大勋本来下单了10张吴映洁的新专辑。可就跟白敬亭吃了一顿饭之后,他就发现手机里多下了200张的单🙃
20. 不过很快魏大勋就找补回来了,他卖白敬亭不在时,他跟鬼鬼同期的独家照片给白敬亭,一张五十。
21.魏大勋也这么对吴映洁做过,不过没要钱。
22.魏大勋在白敬亭第一次告白的时候录音了。白敬亭惹他他气不过了就偷着放一边,马上就能开心。
23.那段录音在魏大勋手机里的备注是——我的快乐之缘。
24.魏大勋之所以敢当着何撒鸥的面打白敬亭,是因为吴映洁授权的,他有恃无恐。
25.魏大勋在看到玫瑰酒店吴磊截胡白敬亭的时候都要笑死了,疯狂截图做表情包发到群里。
26.群里看到这批表情包态度各异分两拨,一拨是以撒老师为首的夸赞派,一拨是以群主何老师为首,说他发不符合群主旨的内容差点把他踢出群。
27.被白敬亭回怼他恐怖童谣里胆子小的魏大勋摇摇头,小伙子道行太浅,真以为他那么害怕啊。他做成那个样子,是想告诉观众他个一米八的大老爷们都害怕,所以吴映洁害怕很正常,别骂她。
28.疯狂马戏团录完之后,不出所料的白敬亭开始疯狂嘲笑魏大勋,说他不适合当侦探,又被他一句话怼了回去——你女朋友玩儿的好,不像你,总替人家背锅。
29.说到恐怖童谣,魏大勋当时真的有种错觉,感觉白敬亭扮的是公爵。他还坚信吴映洁也有这种想法,因为他在她眼里看到了心虚来着。
30.作为能把撒老师噎的哑口无言的两人之一,魏大勋觉得他和撒老师为数不多最默契站在一条线,就是看到白敬亭在吴映洁那吃瘪疯狂酸他的时候。
31.魏大勋微笑,姓白的,我耳朵可好使了,别以为我没听到明侦收官的时候你在你女朋友拍我的视频里说了什么🙃
32.魏大勋拿小本本记下了吴映洁安慰他的一句话,“白白说你智商低?鹅鹅鹅~可他情商更低欸…”
33.什么?礼钱?魏大勋冷漠脸。到时候他就抱一个大红包,里面就写——我!魏大勋!助攻王!打钱!
34.吴映洁喂他吃饺子的时候,魏大勋不是没感受到背后凉意的,不过他想着自己助攻这么久,所以这饺子他就心安理得的吃了。
35.后来魏大勋想,这大概就是工作室手撕cp白boss又想安魄魄心的时候他来打头阵的原因吧🙃
36.吴映洁是第一个夸勋公主漂亮的。
37.魏大勋爱看B站,但他没想到他也是白敬亭双标视频中的对比对象。
38.王嘉尔在群里说白rap被绿的时候,起哄最厉害的除了乔振宇,就是魏大勋。
39.魏大勋气坏了,不是因为整容医院那期白敬亭跟他的秃头照自拍,而是吴映洁其实也拍了,而且拍的更多,全发群里去了。
40.魏大勋十分不解,现在的女孩儿都喜欢看自己男朋友跟别的男孩子的cp文么?还要亲自发给‘情敌’,强推他看?
41.白敬亭发现吴映洁看山花同人文的事,是魏大勋偷偷透露的。
42.魏大勋很有自信,勋公主比白静婷美。
43.魏大勋最受不了白敬亭唱rap,他实在无法理解每天听的吴映洁。
44.魏大勋觉得,24h录制,大概是白敬亭允许他跟吴映洁待的最近的一次了。不知道为啥,他好像对别的男孩子都非常有敌意。
45.魏大勋挺佩服魄魄们的火眼金睛。
46.当初不让他关注吴映洁INS的是白敬亭,现在拿着他手机替他点关注的也是白敬亭。魏大勋挠挠头,至今没明白这种骚操作。
47.魏大勋早就想透了,鬼白婚礼上,司仪证婚他不够格、唱祝歌他不专业、伴郎么……不,魏大勋要当伴娘,就是那种专门堵门,阻挠新郎娶媳妇的那个🙃
48.魏大勋几次看到过白敬亭跟吴映洁聊天时的表情,他毕生难忘……


的恶心。
49.哭?婚礼上魏大勋肯定专门盯着白敬亭看他哭,他自己哪有时间哭。
50.愿望啥愿望,魏哥我都做出这么大牺牲了他俩还不好好的,对的起他么?
①梗来自魈(xiāo)这个字

评论

热度(6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